导购评测 > 正文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港实拍 这几项变化迅速了解

2020-05-13 11:48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抵达沙特市场某港口。有关全新汉兰达的讯息,此前我们也报道过多次,这一次我们帮您简单地梳理出新车的几处明显变化点,使您对这台车的了解更加直观一些。

一:基于TNGA-K架构打造,尺寸较现款车型增加60mm;二: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豪华感更强;三:内饰装配与RAV4相似的12.3英寸中控大屏,并增加了多项实用性的功能配置。剩下两点相对来说算是减分项,一是取消了受到消费者好评的尾箱车窗独立开启,二是受到TNGA架构的影响,后排地板出现了明显的凸起,这是老款车型并不存在的情况。动力方面,新车除提供3.5L V6车型外,还提供2.5L混动系统车型。

以下为此前曝光过的实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