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全新M440iCoupe 下月亮相/11月正式投产

2020-05-13 18: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4系作为宝马旗下的一款偶数系列车型,凭借着个性的外观以及驾控性,受到了国内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被国内bimer粉丝们称之为3系轿跑版、小号8系车型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440i Coupe车型谍照图,新车计划在今年6月进行线上发布,并在11月正式投产,预计于2021年内陆续销往全球市场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3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匹配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首次换装了超大尺寸双肾格栅设计,两侧配备最新激光大灯组。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尾部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未来新车也将继续与奥迪S5、奔驰AMG C级等车型竞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