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克莱斯勒首款SUV效果图 未来将PK汉兰达

2020-05-12 11:31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克莱斯勒首款SUV效果图。据悉,该车定位一款中型SUV,未来上市后将会与我们熟悉的大众途观L、丰田汉兰达等展开竞争。

克莱斯勒首款SUV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克莱斯勒这款全新SUV延续了家族经典设计元素,并进行了一定创新。其前脸采用了和克莱斯勒300C相似的设计风格,侧面能明显看到其采用了非常动感的溜背式设计。尾部方面,该车整体造型也非常霸气,一条精致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双边共四出排气预示了不俗的动力性能。

克莱斯勒首款SUV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该车很可能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克莱斯勒(进口)2016款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进口)2018款大捷龙PHEV

事实上,目前克莱斯勒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有克莱斯勒300C、大捷龙、大捷龙PHEV三款车型,但非常遗憾都是中大型轿车或MPV,而在中国市场受宠的SUV领域,克莱斯勒还未涉及。如果这款SUV能顺利诞生,显然对克莱斯勒来说意义重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