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奥迪A5家族有望8月上市 前脸更激进

2020-05-12 11:06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近日获悉,新款奥迪A5家族有望于8月上市发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造型及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并将推出Coupe、Cabriolet及Sportback在内三种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奥迪(进口)2020款奥迪A5掀背

奥迪(进口)2020款奥迪A5双门

造型方面,新款奥迪A5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前脸及尾灯组部分的升级,包括采用更为激进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换装全新造型的前后大的大灯组,并且换装重新设计过后的前后保险杠。

奥迪(进口)2020款奥迪A5敞篷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10.1英寸MMI触控屏幕及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MMI触控面板被取消,中控液晶屏除了采用触控设计外还带有声音回馈,操作起来更为便捷。

奥迪(进口)2020款奥迪A5掀背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奥迪A5分别搭载1.4T、2.0T、2.0TDI三款发动机,并加入了12V微混系统,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及8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