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福特领界S于5月20日上市 新增车载微信

2020-05-12 11:2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近日获悉,福特领界S将于5月20日上市发售。作为领界的新增车型,领界S主要变化在于将配备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并自带车载微信功能。

江铃福特领界S

造型方面,领界S整体延续了领界的造型及内饰设计,并针对进气格栅稍作调整,位于四周的黑色饰条取代了领界S车型上的镀铬饰条。而在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自带车载微信功能。集成了微信语音、接收好友位置等常见的微信功能。

江铃福特领界S

动力部分,参考领界车型,领界搭载EcoBoost®145(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22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除此之外,顶配车型还配备48V轻混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