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传祺GA8将于7月初上市 搭1.8T/2.0T

2020-05-11 14:2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早在去年广州车展首发的广汽传祺新款GA8将于今年7月初正式上市。该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而大气。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

广汽传祺新款GA8

造型方面,新款GA8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上下联通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多条横向镀铬装饰条,横幅中间还加入了镂空的设计,视觉效果颇具质感。车身侧面,上下双腰线的设计有效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搭配十辐式轮圈,使其侧面造型看上去充满了运动感。

广汽传祺新款GA8

新车的尾部造型较为圆润,但细节之处还是颇为凌厉。灯组造型内部是双横幅式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不错。保险杠下方布置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整车气势有所提升。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mm,轴距则是2900mm。

广汽传祺新款GA8

内饰部分,采用全新内饰设计风格的新款GA8豪华感更强。官方介绍,从车内采用了展翼式布局,不过贯通式双屏的设计让车内的科技感极强,而横向平铺的贯穿饰条也让车内的视觉感受更为宽广。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GA8将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kW(226Ps);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90Nm。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