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旗舰SUV X8曝光 未采用溜背设计/前格栅超大

2020-05-11 16:0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宝马X8(代号G09)是品牌最新规划的旗舰轿跑SUV,可视作X7轿跑版本,预计将在2022年进入市场。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X8的最新渲染图。相信这组图片的出现会让不少消费者失望,该版本并没有出现此前的大溜背造型,和自己的小老弟X4、X6的设计有些出入,不过倒是和X2比较接近,都营造出了低趴跨界的运动风格。

前脸造型和此前的版本也有些不同,比较靠近全新4系,均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双肾格栅,两侧勺子灯组得以保留,后视镜配备了M家族标志性的牛角后视镜。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6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X8最新渲染图

X8此前曝光的渲染图

X7

X6

X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