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欲知10万-100万车型近期优惠 五一给你直播一个行情汇总

2020-04-20 11:38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土膏脉动,雨生百谷,过了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温暖的气候告诉冬眠的身体又到了适合出行的时节,“控几不住我寄几”的小洪荒油然而生,身边有很多亲朋好友计划出行,买车、换车的咨询也陡然增多。最近流行直播看车买车,为了让大家能更方便获得近段时间的车市动态,5月1日,青岛新闻网将开启首届“直播购车节”,力邀岛城多个汽车品牌优质经销商,携二季度最全面的优惠举措,通过10个小时的线上直播,把近期行情汇总一次性展示大家。

【大新闻】欲知10万-100万车型近期优惠五一给你直播一个行情汇总

目前,已有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林肯、一汽大众、上海大众、Jeep、别克、福特、吉利、沃尔沃、领克、几何、东风本田、广汽本田、长城、WEY、马自达、三菱、日产、起亚等多个豪华、自主、合资和新能源品牌经销商确定参与此次线上直播购车节活动,在10个小时直播过程中,将全面带来旗下车型的详细讲解,对比和同期最优惠的销售政策。

【大新闻】欲知10万-100万车型近期优惠五一给你直播一个行情汇总

除了各经销商带来的购车优惠之外,作为主办方,青岛新闻网也将为当日线上购车的市民朋友提供多重购车礼:

1、交100元意向金可抵1000元购车金。

2、订车即送健康枕,前300名订车加送行车记录仪(人数限量)。

3、所有线上购车的准车主可获得抽奖机会,奖品为各类家电。

4、终极大奖瓜分一吨油!所有购车人将自动进入抽奖程序,抽取面额不等的加油卡一张(油卡面额:100元,300元,500元,1000元)。

【大新闻】欲知10万-100万车型近期优惠五一给你直播一个行情汇总

据青岛新闻网和轻闻新媒体群统计,近期购车热点集中在各级别SUV车型,本次直播购车节中,各参展商也将着力推荐旗下SUV车型,尤其是20-30万区间,豪华品牌紧凑级SUV和合资品牌中大型SUV之间的取舍。

3、4月份我们也详细拍了刚上市不久的林肯冒险家,凯迪拉克CT5等车型,高性价比的表现让不少想购置豪华品牌车型的朋友们多了不少选择,老牌热门车型宝马X1、奔驰GLA和奥迪Q3、Q5L也在价格方面有了很大优惠举措。吉利、Jeep等自主和合资品牌的优惠举措也是前段时间的主要推荐,在多个大型活动无法在上半年落地的情况下,此次线上直播购车节也是各经销商一次全面优惠的大型活动,五一放假也放价,怎么痛快怎么来。

参展品牌和经销商持续增加中,入口在这里:

【大新闻】欲知10万-100万车型近期优惠五一给你直播一个行情汇总

想在近期购车的朋友敬请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