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东风本田四店联动 30万补贴低至7折让利岛城

2020-04-20 14:50 作者:张颖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4月17日,青岛市举行了【2020年汽车惠民消费季活动】新闻发布会,专门针对汽车行业展开各种惠民促销政策,扩大本地消费需求。热销合资品牌东风本田率先相应政府号召,青岛本地车商东风本田利德行、东风本田弘德行将在城阳、胶州、黄岛、胶南等多店内同期开展大幅促销活动,提前将车展30万补贴让利岛城市民。

据悉,店内将通过直接打折、金融免息、售后无忧等多项措施,拿出真金白银,真正让广大准车主朋友得到实惠,进一步恢复和提振消费市场活力。

4月特价车:7折优惠限量5台

这次的重磅促销活动经销商可是动真格了。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前,店内提供5台7折特价车——本田纯电动X-NV,这个优惠力度可谓史无前例,对电动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目前东风本田利德行店有现车展示,可以到店试乘试驾。

本田纯电动X-NV于去年成都车展亮相,共有2款车型,补贴后分别售16.98万元、17.98万元。该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01公里。

外观基本延续了XR-V的整体设计风格,悬挂全新的思铭品牌LOGO,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0*1772*1625毫米,轴距达到2610毫米。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包修。

多款现车送终身机油 限量20台

除现金直降外,东风本田店内将拿出20台特价现车赠送价值3580元终身免费机油。众所周知,机油为汽车维修保养的必备用品,这项福利可谓实实在在送到了车主的心坎上。

据悉,本月到店看车赏车的客户均有好礼相送,当然,订车更是有惊喜大礼等您拿。

到店礼:活动当天到店拍照片发朋友圈赠送伴手礼一份

订车礼:订车客户赠送东风本田原厂小车模一个(1:43)

金蛋礼:活动当天订车客户参与砸金蛋,蛋蛋有惊喜

金融礼:东风本田0息盛宴,最长36期0息

换购礼:老客户换购东风本田任意车型赠送常规保养4次

增购礼:老客户赠购东风本田任意车型赠送常规保养2次

东风本田作为合资中级车热销品牌,从之前的一款轿车——思域、一款SUV——CR-V两车打遍车市无敌手,到现在新增的享域、INSPIRE、杰德、艾力绅、XR-V,涵盖从轿车到各级别SUV和MPV,加上本田强大的技术实力加持,一直保持着车市热销的态势。近期想购车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这个品牌,咨询电话:0532-68001333(提及是青岛新闻网网友可能有更多优惠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