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本田新一代飞度现身国内路试 年内上市

2020-04-20 06:4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互联网上曝光了本田新一代飞度国内路试谍照。从车顶的行李架及花瓣式轮圈来看,车辆为新一代飞度CROSSTAR版本。作为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新一代飞度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造型更为时尚动感,并将于年内上市发售。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本田飞度海外版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本田飞度HOME版本

2019东京车展新一代本田飞度正式亮相BASIC版本

2019东京车展新一代本田飞度正式亮相NESS版本

2019东京车展新一代本田飞度正式亮相LUXE版本

2019东京车展新一代本田飞度正式亮相CROSSTAR版本

新一代本田飞度

新一代飞度采用了更为可爱的造型风格,前大灯组的整体造型更加圆润,而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进行了全面优化,不同版本有着不同的风格。下方进气口的尺寸也有所变大,运动气息更强。车身侧面,新车保留了A柱三角窗的设计,有效减少驾驶盲区,同时其车身整体姿态依旧较为低矮,使整车看起来十分运动。

新一代本田飞度

新一代本田飞度

新一代飞度车尾的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变得更加饱满、更加富有力量感。尾灯组由此前的竖直造型改为横向设计,上半部分为转向灯/倒车灯,而下半部分则采用了LED设计。

新一代本田飞度

全新本田飞度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飞度的内饰变化较大,中控区的布局变的更加简洁,预计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到了中控显示屏上,小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也将替代此前的机械式仪表,此外,方向盘也由此前的三辐变为了两辐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的整体颜色采用了双色设计,更加富有活力。

全新本田飞度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飞度并不会搭载海外车型所搭载的1.0T三缸发动机,而是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配备的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