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广汽新能源Aion LX Lite上市 售22.96万

赵偲宇2020/04/14爱卡

4月13日,从广汽新能源官方获悉,Aion LX Lite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22.96万元。作为广汽新能源Aion LX车系的新入门车型,Lite车型的续航里程为520km,配置上则依然延续了双12.3英寸全弯双曲屏等亮点功能。

广汽新能源LX新车型上市

广汽新能源Aion LX新车型上市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Aion LX 70 Lite22.96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广汽新能源2019款AION LX配图为2019款Aion LX 80

造型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 Lite车型采用极具辨识度的LED大灯组,两侧采用带有泪眼的设计,带来更锐利的视觉冲击力,保险杠也通过大量通风口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86/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

广汽新能源2019款AION LX

车身侧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 Lite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搭配延伸至车尾的腰线,车身姿态十分运动。车尾方面,新车D柱倾斜角度较大,搭配设计风格犀利的尾翼,营造了很强的运动感,同时贯穿式LED光源尾灯与头灯相呼应。保险杠两侧类似排气孔的设计也提升了运动感。

广汽新能源2019款AION LX

内饰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 Lite内饰采用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横向上下两层结构,整体线条平直、简洁,双屏的设计极具科技感,并内置了ADiGO 3.0智能物联系统。屏幕下方,设计师布置了空调出风口以及常用按键。在地台区域,新车采用了一整块钢琴黑材质的造型,换挡机构采用了升降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另据了解,Aion LX 70 Lite还能实现智驾等多系统OTA快速升级迭代,持续优化体验,并创造连接手机、充电桩、智能家居、智能工厂等的互联体验。

广汽新能源2019款AION LX

动力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 Lite搭载了”三合一“电驱系统,,电机峰值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350Nm。在续航里程方面,新车搭载了73kWh的动力电池,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8s。

免责声明
广汽,新能源,Aion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