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荣威RX5 PLUS将5月份正式亮相 颜值大增

2020-04-14 12:18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RX5 PLUS将在今年5月份正式亮相,并有望在6月份上市。作为荣威RX5的改款车型,荣威RX5 PLUS采用了全新的数字律动设计,并加入了更多时下流行元素,外观更加年轻化。

荣威RX5 PLUS

荣威RX5 PLUS

外观方面,从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荣威RX5 PLUS相比以往车型有了较大的突破,视觉效果更为年轻化。大灯外圈为C字型的LED灯带,灯眉位置加入了隔断,更显质感。贯穿车头的饰条延伸进灯组内部,使前脸更具整体感。此外,新车前格栅内部结构采用了荣威Vision-iM Concept数字化律动设计元素,官方将其命名为“数字化涌现荣麟纹理”。

荣威RX5 PLUS

侧面来看,荣威RX5 PLUS的整体线条变化不大,只是加入一些绿色元素进行点缀。尾部方面,荣威RX5 PLUS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而是通过镀铬装饰连接左右尾灯。灯组内部也加入了C字型的LED灯带,呼应前脸设计。此外,新车在尾部右下方加入了“RX5 PLUS”的字样,或将成为其全新命名方式。

荣威RX5 PLUS

荣威RX5 PLUS

除了外观上的变化以外,新车在内饰上也有望采用最新的设计。包括“智能座舱”、互联网汽车智行系统3.0在内的各类丰富配置也将配备在新车上。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动力信息,预计这款车将同现款荣威RX5一样,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0kW(169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