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到34万续航668公里 这样的Model 3爱了!

2020-04-13 17:50 作者:张颖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收到【特斯拉史上续航最长Model 3上市——续航里程高达668公里限时金融优惠方案月供低至0元】的电子邮件时正在和朋友聊天,不自禁地喊出了“哎呀,我的特斯拉!”朋友很诧异“你什么时候买的特斯拉?”“颜色配置都选好了,就差钱了!”言归正传,这次的限时金融方案还真是很有诱惑力,2年免息、3-5年超低息等贷款优惠方案让我感觉离我的Model 3又近了一步。

超长续航 特斯拉祭出王牌抢市场!

记得之前看过一个马斯克的专访,大意是他也不能理解,特斯拉是不错,但远未到无车匹敌的地步,那些造车实力雄厚的燃油车企为什么这么多年还没有造出一台能抗衡特斯拉的纯电动车。

马斯克虽然很狂,但狂的很有道理。从车型售价来说,以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版来看,补贴后29.905万元的售价对纯电动汽车市场来说是个不小的刺激,尤其是国内纯电动汽车走量车型多在10万左右,售价是其3-4倍的Model 3去年中国交付量就达到3.4万辆,国产后售价大幅下探,今年15万辆的销售目标不是梦。

blob.png

而从产品角度来说,你会发现,其实在目前20万元-40万元区间的纯电动汽车市场,缺乏一款真正能撬动市场销量的产品,不管是蔚来,还是广汽新能源AION LX,就品牌号召力和产品力(续航、性能表现、辅助驾驶等各方面)而言,都无法匹敌 Model 3。尤其是在Model 3拿出真正的杀手锏——续航里程超过650km、售价不到34万的长续航版本后,无疑进一步拉大了特斯拉的竞争优势。

况且特斯拉的野心不至于纯电动市场。Model 3作为特斯拉的走量王牌,在与同级别的燃油车竞争时也占尽各种先机,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宝马3系、奥迪A4以及奔驰C级等豪华入门级车型。目前国内消费者对燃油车更加青睐,但从海外销售数据来看,Model 3抢占传统豪华品牌市场的能力已经成为了事实,而且蚕食的范围在不断扩大。

降价不减配 国产版Model 3更注重舒适性体验

超长续航让Model 3不至于城市代步车,668公里行遍山东境内无任何后顾之忧,可以一脚油门到底,可以一路听着小曲享受着暖意融融的空调,再也不用因为担心续航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地开车了。

更贴心的是,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车型全系标配可调座椅加热,而且是全车哦,照顾到车内每一位乘客的温暖体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标配的高级音响系统,让你的每一次旅程都在美妙的听觉享受中度过。预计2020年6月起开始交付,不用等太长时间。

与此同时,特斯拉还为热爱极致驾驶的用户带来了额外惊喜。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也加入到了中国制造的行列中,同步开启预定。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中国制造)补贴前售价419,800元,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Model 3高性能版的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绝对是媲美超级跑车的加速体验。

毫无疑问,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将会是特斯拉里程碑的一款产品,它带来的蝴蝶效应将会对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产生深刻影响。有媒体同行说得好,“在过去几年里,几乎所有的新能源汽车品牌都将特斯拉作为竞争对手,可目前还未真正有一款产品可以与Model 3做真正的直面竞争,而被评论和质疑的特斯拉自己,却一直在将燃油车作为竞争对象。”

马斯克用实力诠释了什么叫“有理想的人海阔天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