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现金让1.3万/展车都卖了 本田XR-V现在能买吗?

2020-04-13 11:51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有网友给我们留言:想购入一台合资品牌的小型SUV,对于颜值和配置方面有较高的要求,在看过劲客、探影之后感觉在用料以及车内的做工并不理想,了解到了本田XR-V(送1000元现金红包)之后,对其精致的外观以及覆盖软性材质的内饰赞赏有加,只是不知道目前钟爱的丹宁蓝色有没有现车、优惠幅度如何。车市探店小分队来到了东风本田经销商,以消费者的身份对车型库存、实际销售情况以及终端优惠政策进行相关询问。

新款XR-V的新增加的丹宁蓝、闪烈黄色涂装更加配偏向年轻化设计,同时新车全系标配自动驻车、倒车影像、8英寸触摸屏幕、PM2.5过滤等实用配置也令XR-V拥有不错的实用性。

作为一款小型SUV,XR-V的三围尺寸达到了4328*1772*1610mm,轴距为2610mm,让XR-V在车身尺寸上相较同级车型小有优势。动力部分,XR-V提供1.5T及1.5L两种动力组合,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及6速手动变速箱,如此多的选择使得XR-V在同级之中拥有比较明显的动力优势。

我们以XR-V 220 TURBO CVT豪华版为例,官方版指导价为15.89万元,目前店内现金让1.3万元,但是需要在店内缴纳多种业务费用,包含办理上牌验车服务费用约为1500元、出库管理费1000元,此外新车第一年还需要在店内上保险,常规险种费用约为6500元(多退少补),目前均没有现车,其中晶耀白、炫金银色在近期能到车,其余颜色车辆需要订车,订车时间受疫情影响并没有明确时间。

在于店内销售人员沟通时,销售人员表示:“目前XR-V的销量非常不错,我们店内的展车都已经被客户提走,目前只剩下一台试驾车。目前销量最好的是1.5T的中配车型(220 TURBO CVT豪华版),相比较1.5L自吸车型动力方面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配置上也足够日常使用了。”

我们通过详细对比了解到,销售口中销量最好的220 TURBO CVT豪华版车型相比低配的舒适版车型在配置层面多出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全LED光源大灯、自动大灯等配置,不论是舒适性还是便利性均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而价格只贵出1.3万元,还是非常划算的。

购车费用:16-18万元左右(以全款购车进行计算,其中购车费用包含首年保险和购置税)

养车年度费用:9500元左右(养车年度费用包含20000km行驶里程平均保养费用和燃油费用,其中燃油价格以北京地区92号汽油价格进行计算)

保险:6000-7000元左右(以首年全险进行计算)

总结:回归最初网友的提问上,能够看出XR-V目前最新潮、最抢眼的单宁蓝色车型的订车周期比较长,仅白色、金色车型不久后能够到店,若这位网友目前希望迫切的想购买一台XR-V对颜色没有需求的话,目前店内优惠比较可观,还是可以入手的。但是若您仅痴迷于丹宁蓝涂装,等待周期可能需要较长时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