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销量暴跌70% !比亚迪新能源连续9个月大幅下滑

2020-04-10 15:59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比亚迪今年第一季度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仅为21,522辆,同比大幅下滑70%,全新秦EV、唐EV、元EV(购车享优惠)、宋ProEV以及宋MAX EV以及e1、S2等纯电动车共售18,110辆,同比下滑超60%,唐DM等5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仅售出3,412辆,同比大幅减少87%。从完全复工复产后的3月份来看,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共销售11,763辆,同比下滑近60%;纯电动车销量10,433辆,插电式混动车销量为1,130辆,自去年7月份新能源补贴退坡以来,比亚迪新能源汽已经连续9个月同比下滑。

从此次比亚迪公布的销量数据中不难看出,一季度的新能源车销量占整体比例的35.5%,相比2019年下滑近一半,2019年这一数值超过62%,这也意味着全新秦、宋Pro、唐、宋MAX、元等新能源版本全面下挫,而新能源车是比亚迪净利润重要来源之一。即便加上燃油车,比亚迪第一季度整体销量也仅为6.06万辆,同比降低48.5%。

汉作为旗舰轿车,成为比亚迪今年将上市的重磅车型之一。该车不推燃油版本,仅推出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两种动力,并且是唯一一款采用比亚迪最新推出的刀片电池车型。根据此前的信息,比亚迪汉插电混动版预计18万元起售,纯电动版本预计补贴后20万元起售,新车最早将于6月份上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