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福特撼路者与中国国家登山队携手助力登顶珠峰

2020-04-09 16:03
分享到:

从1955年成立以来,几十年里国家登山队一直勇往直前,完成了数十次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攀登活动。国家登山队通过不断挑战极限、攀登顶峰,引起世界瞩目,完美诠释了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攀登精神。无限风光在险峰。攀登,既是探索世界的方式,也是为了追寻绝美风景而不断挑战、前行的动力。在身体与精神的极限中,不断突破自我,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起一搏。

但攀登之路不会总是一帆风顺,反而伴随着莫大风险,攀登者的脚步常常被险峻的地势、恶劣的环境所阻挡。攀登路上,总有各种艰难险阻。登上珠穆朗玛峰峰顶,绝非易事。上个世纪,世界上登山历史最悠久、实力最强劲的英国登山队,8次从我国境内西藏北坡登峰,均以失败告终,北坡因此称作“死亡线路”。然而中国国家登山队做到了!2019年3月,福特撼路者与中国国家登山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2019款福特撼路者正式成为中国登山队唯一指定用车。

2020年,对于江铃福特和国家登山队而言,都是拥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从2018年开始,全球汽车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则再次打乱了2020年整个汽车产业的节奏。而汽车行业本身还遭遇着限购限牌、补贴政策退坡、排放标准严苛等一系列的影响,行业自身也正处在不断调整适应过程中。

如今疫情也对中国汽车产业带来了重创,就像60年前登山队所面临重重困难一样,今天的中国汽车产业也同样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对于江铃福特来说,他们也要跨过摆在眼前的一座座山峰。正是这种面对困难,无畏艰险,永不言弃的攀登精神,福特撼路者和中国国家登山队共同组建成为了“攀登者联盟”。2019年5月,福特撼路者的旗帜,就飘扬在了珠峰之巅。

而对于生活中的攀登者来说,攀登路上的每一次风险也不容小觑。登山线路大多环境险恶,地势复杂。户外越野也如此,需要性能极其强悍的越野车来保证道路行驶安全,让激情升温的更加稳定,无所畏惧。生命不息,攀登不止,未来之路,撼路者将继续为所有攀登者护航。

在福特撼路者的保驾护航下,国家登山队一定能够实现梦想,再次成功登顶珠峰,书写更多的辉煌。福特撼路者诚邀所有攀登者,一起翻越高山峡谷,征服星辰沙海。无畏恐惧,一往无前是攀登者的信仰和目标,那么一路平安,安全归来也是攀登者需要遵守的契约。在中国国家登山队员们的精神鼓舞下,福特撼路者昂首向前,用自己扎实的越野实力,陪伴着更多的消费者去克服人生中的一座座高峰,书写下属于自己的辉煌。成为自己人生的攀登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