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博越PRO四驱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8万元

2020-03-26 13:09 来源:爱卡
分享到:

3月26日,吉利博越PRO四驱版正式上市,包含一款车型,售价14.88万元。吉利博越PRO四驱版基于现款车型打造,搭载了1.5TD+7DCT动力总成,并且采用了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适时四驱系统。

博越PRO四驱版

作为新增车型,吉利博越PRO四驱版的外观设计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定位一款紧凑型SUV,将采用非常有辨识度的家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为4544/1831/1713mm,轴距2670mm。配置方面,该车将搭载GKUI 19智能网联系统、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等高端配置。其中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已有的LKA车道保持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AEB-P城市预碰撞系统等功能之外,还配备了智能生态舱、通过AQS、PM2.5+负离子空气净化等系统,再加上360°无死角的三维全息侦测系统与吉利独有的“安全识别圈”理念,使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吉利汽车2020款博越

动力方面,博越PRO四驱版采用BSG高性能动力系统,搭载了1.5TD+7DC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4L。此外,博越PRO四驱版搭载了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适时四驱系统,该四驱系统取消了传统的蓄能器,配备离心式电动液压泵,结构上更轻更紧凑,整体重量降低了35%,对综合油耗的降低起到很大作用。

博越PRO四驱版

博越PRO四驱版

在车辆行进中,该套四驱系统会根据车辆行驶的状态,由控制单元发出指令,通过增大或降低多片离合器的压紧力,来进行前后动力的分配。正常情况下,系统会把大部分动力分配到前轴(接近于前驱车),从而节省油耗。如前轮出现打滑时,系统会增大系统工作油压,通过活塞压紧离合器,从而将动力传递到后轴。如前轮出现打滑时,前后轮最大扭矩分配比可达50:50,输出给后轴的扭矩可达到1050Nm,从而有效提升车辆通过性、脱困性。

博越PRO四驱版

此外,该系统还配备了前后EDL电子差速功能,能更加精准地控制每个车轮的扭力,尤其在高速行驶中能带来更稳的操控和更安全的过弯,有效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及稳定性,安全性更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