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稳固双车战略 广汽本田版思域即将投产

2020-03-26 13:0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长久以来,本田一直在华推行双车战略,大家耳熟能详的兄弟车型包括了广汽本田缤智和东风本田XR-V、广汽本田雅阁和东风本田INSPIRE以及广汽本田冠道和东风本田UR-V等等。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广州某汽车零配件供应商中标广汽本田2LN项目的图片,而位于PPT下方的思域图片意味着,广汽本田2LN项目或将是东风本田思域的兄弟车型。

广汽本田思域

东风本田2019款思域东风本田思域三厢版

坦白地讲在看到这则消息时,我并未感到太大意外。本着多生孩子好打架的道理,同一细分市场内的“一车两卖”不仅能满足更多受众人群,也能最大限度利用两家合资公司的优势资源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眼下的中国汽车市场已进入存量竞争时代,广汽本田版思域势必会在造型、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并形成差异化竞争之势。目前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已确定于上半年上市发售,未来广汽本田版思域是否会将三厢版与两厢版一同生产,我们将持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