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长轴版MPV中的“冠军之王”—瑞风M3 plus

2020-03-25 14:42
分享到:

纵观汽车行业的发展,不断丰富的汽车款式,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近年来比起小轿车和SUV,更为实用的长轴版MPV成为人们的选择,而江淮瑞风M3 plus凭借空间、动力等方面的优势,一跃成为消费者们关注的焦点。

长轴版MPV

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选择MPV必须要注意的就是空间的大小,越大的MPV,实用性更强。全新升级版的江淮瑞风M3 plus不仅拥有炫酷的5种车身颜色,而且在空间设计上用尽了心思,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们的需求。这款车拥有创客版和宜家版两个不同的版本,大小上面也有一定的区别,宜家版的车身长度为5145mm,而创客版的车身尺寸为5075mm,车宽与车高分别为1765mm与1900mm,而轴距竟然达到3110mm,这样的车身设计让内部空间变得更加宽敞。

与此同时,江淮商务车为了提高内部空间的利用率,改善了座椅组合方式,提供了座椅翻转和悬挂折叠的功能,满足消费者对于内部空间的实用需求。正是因为江淮瑞风M3 plus百变的空间优势,才使得这款车能够为建材市场、客运物流等等行业提供高效便捷的用车体验。

长轴版MPV

江淮瑞风M3 plus在空间上的优化满足了实用性储物的需求,而在动力上也实现了升级,满足用户出行顺畅的需求。立足于发展核心动力技术的江淮,通过不断的努力研发出了更为强劲的发动机,加上VVT、轻量化等先进技术的加持,让江淮商务车在同等级别车辆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而江淮瑞风M3 plus的动力系统采用先进的1.8L VVT国六发动机+5MT变速箱,从根本上让用户可以感受到行驶过程中动力输出的极速表现。不得不说,突破性升级的动力配置,让江淮瑞风M3 plus获得了用户选择MPV的认可,而低油耗的极佳表现,成为用户选择的重要原因。

江淮瑞风M3 plus凭借空间和动力等方面的优势,成为MPV领域中的“冠军之王”。相信不断前进的国产自主品牌江淮将会不忘初心,加大研发投资力度,创新核心技术的发展,为用户们带来性价比更高的商务车款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