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奔驰新款GLC 配贯穿尾灯组 内饰换双联屏

2020-03-24 15:2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某社交软件中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2021款glc的渲染图,新车配备了目前车型并未配备的贯穿尾灯,内饰大概率上也将采用家族最新的双联屏设计。可以预见的是,这样的设计也将延续至梅赛德斯-奔驰glc车型上,相信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是可期待值更高。

配图为梅赛德斯-amg 2021款glc

配图为梅赛德斯-amg现款glc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2021款glc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灯组内部日间行车灯灯带调整为更加扁平的造型,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且由圆形尾喉装饰,与现款车型相区别。内饰部分,根据外媒猜测,新车虽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但有望装配家族双联屏设计。这样的先例也是存在的,刚刚完成更新的奥迪新款q7同样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换装了家族最新的三屏设计,为进一步提升车型竞争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