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福特新款PUMA开售 增多项配置pk本田缤智

2020-03-24 11:4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puma是福特推出的小型跨界suv,新车于去年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已在海外部分国家开售。目前福特新款puma已在西班牙地区正式开售,新车共计推出titanium、st-line以及st-line x三款车型,起售价为23,425欧元(约为18万人民币)。据悉,新车的推出或将取代福特翼搏车型,并有望在今年年内入华销售,未来主要车型涵盖本田缤智xr-v、丰田c-hr、大众途铠等。

福特新款puma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0kw,峰值扭矩1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配置方面,titanium车型新增了4.2英寸彩色仪表盘、8英寸触摸屏、双区自动空调等。st-line车型新增了12.3英寸tft仪表盘、运动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系统等。st-line x车型新增了18寸铝合金轮毂、真皮软垫座椅、防眩光功能的后视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