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起亚全新索兰托将3月20日发布 颜值更高

2020-03-19 14:5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原计划于日内瓦车展亮相的起亚全新一代索兰托,将在欧洲时间3月19日(北京时间3月20日1点)以线上形式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时尚动感了许多。动力部分全新一代索兰托将分别搭载1.6T混动系统、2.5T汽油发动机及2.2T柴油发动机。

全新索兰托

与现款车型较为平庸的造型相比,全新索兰托迎合了更多消费者的审美取向,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它,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时尚动感了许多。最具家族代表性的虎啸式中网进行了新的演绎,并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相连在了一起。纵观整个前脸,棱角分明的造型很具进攻性,特别是前保险杠的设计让前脸看上去更为精致。

全新索兰托

全新索兰托

车身侧面,贯穿车侧的腰线让新车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D柱的倾斜角度很大,带来更运动的视觉效果。与前脸造型相同,尾部的造型同样充满个性感,最为吸引眼球的要属采用纵向分体式设计的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夜晚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全新索兰托

全新索兰托

来到内饰部分,采用最新内饰设计风格的全新索兰托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新车运用了更多的直线线条,各功能区域划分合理,操作起来也非常便捷。值得一提的是,车内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它们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而双色内饰搭配黑色烤漆面板和银色镀铬条则让内饰看上去豪华感十足。

起亚(进口)2020款索兰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900*1700mm,轴距为2815mm。相比现款车型,包括长度、宽度及轴距都进行了相应的升级,除5座、7座版车型外,新车将提供6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部分,全新索兰托分别搭载1.6T混合动力系统、2.5T汽油发动机及2.2T柴油发动机。其中1.6T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2.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4kW(277Ps),峰值扭矩421Nm。传动部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6kW(199Ps),峰值扭矩440Nm。此外,插电混动车型则有望在年底正式发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