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保时捷718赛道版!水平对置六缸引擎/配超大尾翼

2020-03-19 17:2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718是保时捷入门级车型,54.5万元的起售价让更多人可以接触到保时捷品牌。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新款718 Cayman GT4 RS渲染图片,新车是718系列的顶级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该图为普通版718车型

新车外观基于普通版718打造,在车尾加入了夸张的大尺寸尾翼以及扩散器,中置的大直径双筒排气让整车看上去更为运动。保时捷新款718 Cayman GT4 RS将搭载一台4.0L六缸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中置后驱的形式,最大功率可达336kW,传动系统将不再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只匹配PDK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赛道圈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