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2020款斯派卡/博骏将于3月27日线上上市

2020-03-19 06:3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2020款斯派卡/博骏将于3月27日在线上正式上市。2020款博骏将推出8款车型,共提供4种动力组合。2020款斯派卡将搭载1.5L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

野马2020款博骏

2020款野马博骏

2020款野马博骏

外观方面,2020款博骏的改动还是很多的,提供了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风格。细节之处我们看到,2020款博骏的中网由现款车型的横条格栅变为直瀑布式设计,并且中网上增加了一条镀铬饰条,再加上熏黑的处理手段,使得前脸更加精致动感。此外,该车的大灯组内部构造也进行了调整,LED日间行车灯被放置在大灯组外沿,呈现出了“C”字的造型。

2020款野马博骏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但依托配色的变化,内饰的整体氛围有了很大的提升。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摸中控屏以及触控式空调面板等三屏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提升车内科技感。

配置方面,2020款博骏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胎压监测、日间行车灯和粉尘过滤等配置;而中高配车型增加了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倒车雷达、倒车视频、手机互联等配置;顶配车型还装备了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座椅调节、M-car智能互联系统、人机交互系统、自动雨刷、自动头灯、前雾灯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

2020款野马博骏

动力方面,在现有1.5L+5MT、1.5T+6MT和1.5T+CVT三款动力组合的基础上,2020款博骏新增一套1.5L+CVT的动力组合,进一步降低自动挡车型的入门门槛。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1Ps),最大扭矩为155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15Nm。

野马汽车2020款斯派卡

2020款野马斯派卡

2020款斯派卡

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2020款斯派卡整体设计延续了老款车型,整体造型大气而稳重。车身尺寸方面,该车轴距达到了2800mm,座椅采用2+2+3的7座布局,最大行李厢空间达到了3040L。

2020款野马斯派卡配置曝光将3月份上市

内饰方面,该车整体设计同样延续现款车型,不过对内饰配色进行了优化,视觉效果提升。此外在配置方面,2020款斯派卡有所升级,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大灯高度调节、电动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及驾驶位车窗一键下降等配置;中高配车型则增加了遥控钥匙、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中控显示屏及铝合金轮圈等配置。

2020款斯派卡

动力方面,2020款斯派卡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8Ps),最大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在保留5MT的基础上,又增加了CVT变速箱,选择空间更加丰富。此外,据官方介绍,该车还对燃油经济性做了优化,不过并没有公布相关油耗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