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领克05时间限量版开启预定 限量1005台

2020-03-19 06:0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全新紧凑型SUV—领克05时间限量版正式开启预定,新车基于领克05顶配版车型打造而来,外观采用了独特的黑色车漆,并且在外观的侧窗饰条和内饰多处细节加入红色元素,新车仅限量1005台。据了解,领客官方针对车主提供时间限量精美交车礼盒以及5年免费保养。

领克05时间限量版开启预定限量1005台

外观方面,领克05时间限量版整体设计延续普通版车型,只是一些细节上有所改动突出其特别版身份。比如我们看到其采用了专属的黑色车漆,另外还搭载了官方称之为“Rock红”的时间限量侧窗饰条。整体来看,黑色车漆点缀红色装饰,提升了外观的视觉冲击力,显得更加动感。

领克05时间限量版

领克05时间限量版

侧面及尾部方面,该车整体设计延续普通版车型,不过其搭载了全新的20英寸哑光黑色限量运动轮圈,并且尾部还增加了“limited edition”铭牌标识。

领克05时间限量版

领克05时间限量版

内饰方面,该车整体设计同样延续普通版车型,不过能看到其采用了与普通版不同的内饰材质,并且色彩搭配也有区别,非常有辨识度。此外,该车还搭载了专属的红色安全带、带红色刺绣的一体式运动座椅、Nubuck正绒面革方向盘、时间限量金属踏板等。其余配置方面,该车依然搭载了21项ADAS智能驾驶辅系统和全彩HUD抬头显示功能。

领克05时间限量版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该车还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官方数据,其百公里加速仅需6.7s。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