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吉利将出推博越PRO四驱版 3月26日上市

2020-03-18 14:5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近日获悉,吉利将于3月26日推出博越PRO四驱版车型。新车顾名思义,是将一套四驱系统搭载在博越PRO上,使其产品力更强,越野性能大幅提升。此外,据官方称博越PRO四驱版还将标配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提供N95口罩级的出行安全防护。

吉利汽车2020款博越

吉利汽车2020款博越

作为新增车型,即将上市的四驱版的外观设计将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定位一款紧凑型SUV,将采用非常有辨识度的家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为4544/1831/1713mm,轴距2670mm。

吉利汽车2020款博越

吉利汽车2020款博越

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12.3英寸中控液晶屏、7英寸全液晶仪表、电加热外后视镜、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驻车雷达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动力总成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