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BJ 212/战旗系列车型上市 7.77万起

2020-03-18 17:1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北汽制造官方日前宣布,旗下新款BJ 212和战旗系列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新款BJ 212两款车型售价均为7.77万元,新款战旗系列车型售价区间为8.20-9.44万元。

北京汽车制造厂2019款BJ212

北京汽车制造厂2019款BJ212

本次上市的新款BJ 212两款车型只是车门不同,其整体设计上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保留了我们非常熟悉的硬派越野车身姿。配置方面,新款BJ 212较老款车型增加了主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前排中央扶手、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调节、副驾驶化妆镜,同时油箱容积增加至75L。

北京汽车制造厂2019款战旗

北京汽车制造厂2019款战旗

新款战旗系列的变化和新款BJ 212一样,主要体现在配置的升级上。其较老款车型增加了主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前排中央扶手、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调节、副驾驶化妆镜,油箱容积同样增加至75L。

北京汽车制造厂2019款战旗

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新款BJ 212和战旗系列车型均搭载自沈阳航天三菱的4A91T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0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