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捷途X70M新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6.99万元

2020-03-17 10:27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近日获悉,捷途X70M新增一款手动超值伙伴型新车型,售价为6.99万元。相比入门级车型手动伙伴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配置部分的升级,售价提升了5000元,而捷途X70M也将于3月23日正式上市发售。

捷途2020款捷途X70

捷途2020款捷途X70

外观方面,捷途X70M与老款捷途X70有着很多相似之处,不过前脸部分进行了全新设计,其中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幅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而雾灯区域采用多线条进行勾勒,精致感提升不少。尾部造型与老款捷途X70区别不大,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

捷途2020款捷途X70

捷途2020款捷途X70

来到内饰部分,捷途X70M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包括平底式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都配备于车内,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程度。配置方面,相比于入门级车型,手动超值伙伴型配备了10.1英寸中控液晶屏。在外观配置部分,还升级为LED光源前大灯组。

捷途2020款捷途X70

动力系统部分,手动超值伙伴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