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保时捷全新911 Turbo S实拍!今年二季度交付

2020-03-16 12:0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作为有着半个多世纪历史的跑车车型的性能版本,保时捷911 Turbo S车型已于今年3月初完成换代,正式向消费者亮相。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保时捷911 Turbo S在冰雪环境路试的照片,没有再覆盖任何伪装,与首发版不同的是,新车疑似搭配了全景天窗,预计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交付至客户手中。

路试车辆被涂为了诱人的黄色,头灯与尾灯采用最新设计,尤其是贯穿尾灯的设计很大程度提高了该车在夜间的辨识度。引人注意的是,该车车顶与后风挡采用了整体式设计,这代表新车或将提供全景天窗选项。新车搭载一台3.8T双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78kW,峰值扭矩799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搭配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2.5s内即可完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