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长安林肯冒险家公布售价,哪些人适合买?

2020-03-13 11:59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原创
分享到:

【2020年3月12日】刚刚,林肯公布旗下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的售价:24.68万-34.58万。

「新车荐」长安林肯冒险家公布售价,哪些人适合买?

作为长安林肯冒险家是林肯品牌旗下第一个国产车型,也是MKC的替代车型,冒险家所在区间是豪华品牌紧凑级别SUV和合资品牌尺寸较大的SUV,从本质上说是两种用车需求的人,但是所谓的二线豪华都在通过更高的性价比来争取关注度和销量,所以,其实很容易可以看到除了BBA之外,其他豪华品牌在空间和配置等方面都给的很大方。

「新车荐」长安林肯冒险家公布售价,哪些人适合买?

轻闻君从以下几方面来分析冒险家适合哪些人群。

第一,从空间角度出发。冒险家的尺寸是长4615mm,宽1887mm,高1630mm,轴距2711mm,既然提到冒险家所在的空间是豪华紧凑和合资中型,那我们先客观的对比一下所谓的紧凑,去跟合资中型比,本田CR-V轴距2660mm,RAV4轴距2690mm,途观汉兰达这些车型才接近2800mm,所以,冒险家2711mm的数字表现并不算太小,而在豪华品牌对比中,车身长度和宽度都是最大的,在家族化设计理念的加持下,冒险家的视觉效果最为舒展,而乘坐空间也只有宝马X1和凯迪拉克XT4比他长。所以冒险家绝不是之前豪华紧凑级的纯粹小资定位,家用也可以。

第二点,看配置。其实从2014年林肯回到国内市场的时候,我们就发现林肯在配置方面的表现特别大方。我们就从24.68万的两驱尊悦版车型来对比。

膝部气囊,只有凯迪拉克XT4和沃尔沃XC40与冒险家共有,

电动尾门只有宝马X1和奥迪Q3与冒险家共有,

方向盘换挡只有奔驰GLA和凯迪拉克XT4与冒险家共有,

全车无钥匙进入,主动闭合进气格栅和主动降噪只有凯迪拉克XT4与冒险家共有,

全液晶仪表盘和远程启动只有沃尔沃XC40与冒险家共有,

而前排座椅加热,座椅按摩模式,GPS导航,路况显示,十声道音响、车内空气净化,PM2.5过滤,12.8寸中控液晶屏全都是冒险家独有,不得不提,林肯跟百度合作的SYNC+车机系统的UI设计和流畅程度非常好,座椅的按摩功能也非常强大。

也不是说没有问题,后排座椅腿部承托还是有点短,而且没有前排座椅柔软,但为了让乘坐舒适性更好,后排座椅提供前后15厘米的位移,和12°靠背角度调整,也算贴心。

「新车荐」长安林肯冒险家公布售价,哪些人适合买?

第三点是驾驶方面,冒险家搭载2.0T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第一个亮点,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动力表现比1.3T、1.4T、1.5T强很多,但同时,第二个亮点是只需要加92号油,加一箱油也省不少。另外,林肯的研发全都在欧洲,我们在试驾很多林肯车型后感觉驾驶感受跟宝马比较像,尤其是油门和方向的反馈阻尼,并不会像典型美系车一样显得特别轻,驾驶途中的路感清晰,所以相应的悬挂反馈有的时候也稍硬。

这就是豪华品牌入门级SUV的简单对比。总的来说,冒险家是一个既有品牌、配置,又能照顾到空间和价格的车型,依照林肯的优惠习惯,轻闻推荐20-25万预算,并不需要汉兰达冠道空间的朋友们随时关注,一定要试驾一下,跟所有值钱的配置相比,林肯之道的服务更是谁也比不了无价商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