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路虎发现运动版增1.5T车型 或28万起售

2020-03-12 06:1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2月14日,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动力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英杰力(Ingenium)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技术,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路虎发现运动版车型将增加1.5T入门版车型,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整车起售价预计为28万元左右。

奇瑞·捷豹路虎2020款发现运动版配图为:奇瑞·捷豹路虎2020款发现运动版

外观方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1.5T车型在外观方面与2.0T车型保持一致,主要的不同在动力方面。据了解,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1.5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199Ps),并提供适时四驱系统,整体通过性得到了极大程度的提升。此外,与新车搭载的传动系统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7.1L。

奇瑞·捷豹路虎2020款发现运动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