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精致时尚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还能如何撩你?

2020-03-05 06:4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从第一代车型推出至今,历经4代变革,奥迪A3已经在全球销量超过500万辆,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而它即将又迎来新的一次圈粉时刻,因为就在今天全新奥迪A3 Sportback迎来了全球首发。那么在这款十分精致的车型上,都有着哪些特点和优势?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据悉,其长宽高为4340/1820/1430mm,轴距达2640mm。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其在车身长度宽度均增加了30mm,但在车身高度与轴距上则保持不变。

时尚前卫中富有着十足的精致感是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在外观上给人最大的感受。之后在内饰设计上,对于豪华科技感的营造向来是奥迪品牌的强项,而在这方面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得到了很好的传承。而通过官图可以发现,图片中所展示的车型为一款手动挡版本车型。

据了解,最新一代的一代MMI交互系统。相较前代而言,其应用的MIB 3主处理器计算速度提升了10倍,搭载有车载互联服务,包括通话、LTE高速网络下的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服务,以及提供集成Wi-Fi热点等等。同时还相应优化了信息娱乐、路线规划等常用功能。

在安全配置上,全新奥迪A3 Sportback配备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转向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此外还提供诸如:车道变更和出口警告系统、十字路口交通辅助系统、停车辅助系统等配置进行选装。

不过,对于国内市场而言,柴油版本车型将不会出现,但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及搭配奥迪quattro驱动系统等动力版本车型将会逐步在国内市场推出。

悬架结构上,全新奥迪A3 Sportback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

在全新奥迪A3 Sportback的身上,我们能够看到其在外观设计、科技互联和动力性能上的进化和提升,不仅展现了强劲的自身实力,也能充分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于车辆在时尚、动感和科技等方面的综合需求。而据了解,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将于2020年3月于大部分欧洲国家开启预售,首批车辆将于5月初交付给客户,当然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它和三厢版车型的国产版本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不过对于这款诚意十足的车型而言,最后送大家一句话:“好饭不怕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