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阶段性影响 雷克萨斯谈疫情与中国市场

2020-02-24 12:2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2019年,我国汽车市场颓势依旧,乘用车全年共销售2144.4万辆,同比下降9.6%。到了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更是给汽车市场浇了一盆冷水。面对疫情,车企们受到了哪些影响?又会做出怎样的措施?带着这些问题,爱卡汽车与雷克萨斯品牌进行了交流。雷克萨斯品牌认为,疫情对市场的影响是阶段性的,中国依然是全球深具发展潜力的市场。

雷克萨斯2018款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品牌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无论是市场结构还是消费需求,都在日趋成熟,抵御风险的能力也在不断提升,疫情对市场的影响是阶段性的,中国依然是全球深具发展潜力的市场。经历了此次疫情,客户对美好生活与身心健康的追求会更加强烈。今后,雷克萨斯将沉着应对,蓄势待发,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豪华生活方式体验。

在营销策略层面,雷克萨斯品牌表示,中国是其最为重视的市场之一,雷克萨斯相信在国家和公众的共同努力下,疫情最终将被击败。此外,疫情对市场的影响是阶段性的,雷克萨斯始终对在华发展充满信心,当下也会密切观察疫情走向与市场动态,携手经销商伙伴共同应对挑战。未来,雷克萨斯仍将围绕既定的整体策略发展,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与业务运营的品质,为持久健康的发展积蓄坚实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