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单场点赞破万口罩奖秒光 吉利双网直播人气爆棚

2020-02-24 10:31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原创
分享到:

复工后,青岛新闻网持续关注各类出行和复工信息,在近段时间不少网友提出想要购置私家车的需求后,立刻开始搜罗岛城各汽车经销商的复工情况和购车优惠政策,2月22日,青岛新闻网联合吉利汽车在快手短视频平台推出在线直播看车,分别在吉利的两个店中直播介绍了吉利旗下星越、博越、嘉际、icon等多款热门车型,以及“吉利出行,健康到岗”的团购活动,直播过程中有20位幸运网友获得有吉利汽车提供的KF94口罩共100只,单场点赞红心过万,切实体现了不少岛城市民对疫情期间想要购买私家车出行的迫切心情,以及吉利汽车实实在在的优惠力度和服务升级。

三“越”并驾齐驱 SUV热度不减

在2月22日10:30-11:30上午场的直播中,青岛新闻网官方快手号“在青岛”主播叶师傅与青岛新闻网和轻闻新媒体群首席车评人赵哥来到位于重庆南路和长沙路交界的吉利和驰4S店,开播前店内已有不少来看车和办理手续的准车主。在店门口,两位主播也体验了吉利为每一位进店客户准备的消毒流程。

画面中的女士这次是跟爱人和孩子一起来办理手续,她说自己一直关注吉利品牌车型,本来计划的购车时间不是现在,不过疫情的出现,再加上看到团购活动力度够大,就预约今天到店办理购车手续。

在直播过程中,大多数网友还是对星越、博越、博越PRO和缤越等几款SUV最为关注,通过弹幕一直在与两位主播互动,提问和关注的细节都围绕在配置细节和优惠活动等方面。也有不少车主参与到互动中来,在油耗,行驶品质,养车费用方面给了还没买车的网友细致的回复。

两场为时60分钟的直播,每半个小时,主播会发出红包,每个时段抢红包最快的前5名即可获得吉利汽车提供的直播互动奖,KF94口罩5个。有关于目前各车型的优惠,和“送车上门”等服务细节,销售人员也在直播中给了详细解答。

嘉际一马当先 icon备受瞩目

下午场的直播在位于黑龙江路桃园段的自由风吉利店内,搭载行业内首个车规级CN95空滤的嘉际成为当下车市不二的热门MPV。据悉,吉利的这项技术一经推出,立刻获得了由国内权威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汽研)华诚认证中心颁发的“CATARC CN95”认证标志,成为国内首家(001号认证)获中汽研官方最高级别认证的车载空调滤芯产品。



作为吉利旗下首款MPV,首批搭载车规级CN95空滤的158辆嘉际已经发往多个疫区,协助医务人员的防疫工作,据介绍,量产的搭载新型过滤系统的吉利品牌车型也将在不久后到达各展厅,同时,吉利目前在售车型的所有老车主都可免费升级该系统。


除了嘉际外,因疫情原因本该在2月14日情人节发布的icon是同样是下午场备受瞩目的全新车型,工作人员介绍,2月24日,icon将在线上发布同时公布售价,这款来自吉利概念车型的量产SUV,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时就引人侧目,两位主播也在直播过程中详细体验并试驾了icon,新车的各项得到网友集体点赞好评。展厅内很多来看车的朋友都是为了icon而来,其中绝大多数是对设计、配置和动力要求很高的年轻群体。

另外,远景X3、X6也因极高的性价比受到追捧,现场到店的网友在了解了详细的优惠政策后签订了购买远景X3的合同,同样表示在出于都出行安全的考虑的同时,吉利的这次优惠的确非常给力。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希望武汉大吉大利。最后,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团购仍在继续,入口点下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