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15万内个性之选 大众途铠对比斯柯达柯米克GT

2020-01-07 08:45 来源:易车
分享到: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中,上汽大众分别推出了两款全新的小型SUV,它们正是大众途铠和斯柯达柯米克GT。这两位同门兄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充分面向了年轻用户,不管是整体设计还是细节点缀,都针对年轻人的喜好用足了心思。但在它们二者之间,究竟该如何选择呢?本文中我们就来针对这两款车进行一番对比。

在这个级别,上汽大众延续了“老传统”,搭载大众logo的途铠在定位上依然要比搭载斯柯达logo的柯米克GT略高出一些。然而在市场终端,两者的实际价格差仅有1万元。考虑到配置和动力水平之间仍有一些差异,本文将会重点为大家来剖析,这1万元究竟值不值得花。

仅从外形方面来对比的话,柯米克GT显然更占优势,在大多数人看来,柯米克GT的颜值水平在途铠之上。配置层面,两者在外形部分的差异并不大,途铠能够展示它优势的地方至今还没有体现出来。别急,我们接下来进一步从内饰到动力再去探究一番。

来到车内,途铠就逐渐展示出了它在内饰用料、功能配置等方面的优势。不难看出在细节方面,大众途铠对于用户的照顾要略胜一筹,它能够在日常用车过程中带来更多的便利性和科技感。至于动力方面的差异,或许是不少朋友们更加关注的。至此,途铠已经逐渐占了上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