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汽奥迪A7L新消息 或2022年正式上市

2020-01-07 08:5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奥迪A7L的上市时间或将在2022年之后,原因有以下几点。其一,奥迪中国总裁武佳碧在去年11月曾透露上汽奥迪在2022年前不会推出新车;其二,固特异为上汽奥迪A7L提供19寸和20寸的鹰驰F1 Asymmetric 3轮胎,该轮胎在2021年1月才开始量产。

奥迪(进口)2019款奥迪A7配图均为现款进口车型

造型方面,预计国产奥迪A7L将同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以现款车型为例,其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车线条更加锋利,棱角分明。其中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发动机盖上的硬朗线条及矩阵式LED大灯组,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看上去也更具攻击性。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效果非常出众。

奥迪(进口)2019款奥迪A7

与外形相同的是,现款车型的内饰同样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在采用极简内饰设计风格的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由上下两块触控屏所组成的中控台,为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而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形式,也更关注驾驶员的操作便利性。

奥迪(进口)2019款奥迪A7

动力方面,目前进口奥迪A7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和3.0T+48V轻混系统,未来国产版本是否会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目前还没有确切信息,但可以确定的是,2.0T发动机和轻混系统一定不会缺席。

编辑点评:售价方面,进口版奥迪A7的售价区间为57.38-85.98万元。去掉关税成本后,国产A7L的起售价有望降至48万元左右,配合国产的供应链等有利因素,其售价有望得到进一步降低。这也意味着,奥迪A7在轿跑领域的地位将更加牢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