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选车大明白 享域满足你所有用车诉求?

2020-01-03 08:4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如同点、线、面般,从你开始慢慢一点一滴了解这个世界,视野逐渐辽阔时,越会发现自己的渺小,就越发想要将自己的生活半径扩大些,更大一些,好让自己细细丈量这世界的每一寸土地……在交通工具革新之前,汽车仍旧是最理想的日常通勤产物。当你手握十万预算,又期望着:高颜值、大空间、安全、低油耗……等等诉求,那么,该选谁呢?我们今天就来好好探究一下能够适配上述诉求的东风本田享域,看看它究竟值不值得买?选车大明白,让我们一探究竟。

选车大明白享域满足你所有用车诉求?

享域“佛靠金装,人靠衣装,打扮也是很要紧的。”出自于沈自晋《望湖亭记》第十出,此语同样适用于汽车。虽说一见钟情难能可贵,但第一印象确实在“颜值时代”扮演着重要角色。享域采用东风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年轻时尚的造型贴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

享域前脸立体感横向前脸造型不仅在视觉观感上极具张力,而且彰显其不俗的高级感。三横辐式前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凸显出不错的运动元素与年轻化设计理念,也能够更轻易虏获年轻人的芳心。

享域前大灯羽翼式全LED大灯不仅限于造型设计上令人着迷,在照明效果与科技感上同样出色,在黑夜里光耀夺人,自动大灯也带来了极高的便利性。

享域尾灯全LED尾灯造型凸显了享域的设计美感,独特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享域侧脸侧面,刀锋式下腰线与上扬的上腰线刻画出一幅既动感和谐又反差强烈的视觉,似乎在无声的宣告自己并非是一台“安分守己的乖小孩”,它带着锐气,并不畏惧。

享域轮圈双色铝合金轮圈造型同样给人展示出它的锋芒毕露,成为道路上的的焦点所在,也符合年轻人的不羁与个性。此外,配备优科豪马ADVAN dB系列轮胎,更偏重于静音和操控性,为享域带来更出色的静谧性和操控感。

享域内饰简洁大方的内饰布局让享域看起来更具亲和力与居家感,层次分明的设计也强化了横向视觉的延伸度。在做工用料上,皮革软质材料与金属拉丝装饰件的应用提升了车厢内部的质感与档次,令人满意。

享域仪表盘7英寸液晶仪表盘信息显示清晰明了,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实时显示交通信息、安全辅助、驾驶状态等,让驾驶者能够实时掌握车内外的信息,在享受驾驭的无限乐趣同时提供全方位的驾驶安全。

享域方向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手感细腻。在仿金属材质与钢琴烤漆装饰件的点缀之下,体现了享域的精致追求。

享域中控屏享域采用了8英寸DA智能屏互联系统,不仅在界面UI与操作上有出色的发挥,同时也增加了更多人车生活的多样化与娱乐化。

享域自动空调享域搭载了带旋钮氛围灯的自动空调,在体感上有着舒适体验,同时也有不错的视觉享受。在夜间行车时,更能保障行驶安全性。享域细节的处理,让人心情愉悦。

享域后排出风口对于后排乘客同样没有懈怠,后排出风口与双USB接口满足消费者的舒适享受与充电需求。

享域空间动力解析

享域搭载了本田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主要有ACC自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FCW预碰撞警示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以及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也为日常行车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享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要通过摄像头识别车道两侧行车线来辅助施加方向盘转向操作,让车辆保持在车道中行驶。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则是在车辆发生偏离车道时对驾驶员发出报警声以及方向盘震动提示,同时转向辅助车辆回归车道。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则是在较大可能性发生车辆偏移时对驾驶者发出警报。

享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通过摄像头与微波雷达来探测前方车辆与行人,当可能发生碰撞和危险时,及时提醒并发出警报,必要时车辆还会主动刹车,来避免事故与伤害发生。而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则是检测与前车的距离和速度,来调整自身车速使之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在道路上车辆较少与高速路上时,该功能能够缓解驾驶者的疲劳感。

享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主要是通过判断与前方车辆发生追尾的可能性,当可能性到达一定阀值时就会发出警报提醒驾驶者,避免发生事故。当突发状况发生亦或是驾驶者偶然的走神时,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享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通过摄像头来检测道路限速标识,来提醒驾驶者安全驾驶,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与不必要的违章。

享域前排座椅采用皮质材料覆盖的前排座椅运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座椅用料厚实饱满,带来了质感与支撑性俱佳的乘坐体验,享域能为车上每一位乘员们带来舒适安逸的驾乘环境。

享域后排座椅后排座椅与前排保持了一致的舒适性,材质柔软贴合性好,并且坐垫宽大,对腿部的支撑很好。当然,这也得益于享域的长轴距,后排的宽敞环境与舒适营造让设计师有足够的施展空间。

享域后排中央扶手为乘客肘部提供支撑的同时,一体式多功能桌板也可以满足乘客更多元化的空间置物需求,享受旅途中的多样乐趣。

享域更让人感到贴心的是后排可以直接连通到行李厢,即便是在行车过程中也可以无障碍的从行李厢中拿取所需物品,带来极高的便利性。

享域行李厢享域行李厢内部较为规整,高达561L的超大储物空间,满足全家人在不同场景下的多种储物需求。

享域发动机动力部分,享域采用的是舒适平顺为主的调校风格,轻快的油门调校在初段时拥有不错的动力爆发,即便是在拥堵的路段下,也能让你更快响应,快人一步。

享域变速箱CVT变速箱在动力输出时比较平顺稳定,所以能保证舒适性。为车上乘客们隔绝掉顿挫的不适感。扎实的底盘调校能够轻松的过滤掉震感,让车舱始终保持着平稳舒适。同时具备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满足消费者日常通勤需求。

总结:随着车市的下行及消费者用车诉求的上行,推出更具优势的产品,似乎是各车企在竞争中获胜的唯一可能性。于东风本田而言,享域则正是顺应了市场趋势而生的产物,它高颜值、高品质、大空间、安全且低油耗,满足了这个价位的几乎所有用车诉求,是消费者们在这细分市场中的又一推荐选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