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谁说家用SUV四驱不好使?把别克昂科旗拉冰面上遛一遛

2019-12-25 08:35 来源:易车
分享到:

作为一名中原人,在上海工作后最大的感触是“都已经快元旦了,这里的温度竟还这么暖和”,的确,人到了更加舒适的地方总能够非常容易地适应环境。而在我收到别克本年度冰雪试驾邀请函的时候,心里竟有一些发怵,因为活动目的地是在我国极北端的地界——呼伦贝尔,目前天气预报显示那里已经到了零下30摄氏度左右,我一方面担心自己刚适应温暖环境的身子骨到那边能否受得了;而另一方面则更担心,本应该穿梭在繁华都市中、主要负责精致豪华的昂科旗,是否也能适应得了如此极端的恶劣环境呢?

本次冰雪试驾体验,活动方不仅安排了多位专业教练陪同,还精心准备了各类不同取向的挑战项目供各位体验学习,接下来,先让我为大家一一介绍本次的主要试驾项目。

编辑点评:经过一整天紧张刺激的冰雪试驾体验,即使在将近零下30摄氏度的环境中,依然让我玩得满头是汗。而我没有想到的是,本应该属于都市和家庭的昂科旗,凭借着不错的机械性能,在如此极端恶劣的环境下竟给我带来这么多的驾驶乐趣。其实我也明白,作为它的车主们应该很少有人会舍得带它来这种地方乱豁,但这并不代表昂科旗没有这个实力,以至于让我对它非常的满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