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12万就能办齐的合资SUV 傲跑和柯米克选起来并不纠结

2019-12-25 08:35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我们常说“年轻用户的第一台车”这个概念,符合这一标准的,既要满足高性价比优势,又要在此基础上提供尽量多的可能性。由此来看,合资小型SUV将会是非常适合的级别,而这其中的高性价比车型,则会更受年轻人青睐。起亚傲跑和斯柯达柯米克都具有这种属性,仅需12万出头就能“办齐”,诱惑力还是不小的!

上市一年多的斯柯达柯米克,目前已经有1万元左右的经销商终端现金优惠。但在“包牌价”的帮助下,起亚傲跑的落地总价依然低于柯米克,具备更低的购车门槛。对于年轻用户来说,在购车阶段,柯米克依然显示出了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具体两车在细节方面的差异,我们接下来进一步来展开分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