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不到10万运动轿车 雪佛兰科鲁泽对比福特福克斯

2019-12-23 08:20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最近发现,很汽车商家或媒体都会用“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来做营销内容,如果从字面意思上理解,年轻人的第一台车顾名思义是指外观时尚且价格不贵的车型,其实这类车型在市场上并不占少数,主要代表就是合资类的小型车、紧凑级车以及部分自主品牌,那么今天我们就借这个话题为大家推荐两款合资紧凑级车型,看看哪款更适合做“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本片文章将对比雪佛兰科鲁泽和福特福克斯,两款车型都属于运动型风格,目前两辆车在终端销售市场有着2万左右的现金优惠。我们选取了两款价格较为接近的车型,根据易车APP的数据来看,雪佛兰科鲁泽RS 330T自动痛快版的发票最低价为8.59万,福特福克斯三厢 1.5L自动锋跃型发票最低价为9.89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