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以身试法!女子宿醉开新车上路 撞车之后想甩锅

2019-12-20 11:2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青岛交警对酒驾醉驾一直都是高压零容忍,对于这种驾驶员一律严惩重罚,可总有些人不长记性,想要以身试法,比如下面说的这位年轻女子。

早晨8点半,宁夏路西向东方向永嘉路路口处,一辆白色的本田轿车歪歪扭扭胡乱变道,之后一头顶上了前方的雪铁龙轿车。市南交警事故科随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现场一位姓范的女子被指认为肇事车驾驶员,但这位女子坚称,车是朋友开的,她坐在副驾驶,可现场并没有人发现除范某之外的第二个人下车。询问过程中,民警闻到了浓重的酒气,范某的回答也是颠三倒四含糊不清,这一大早就喝多了吗?来,甭管谁开的车,咱先做个酒精测试。

带范某到医院抽血的过程中,事故科调取了监控录像,证实了事故发生后,是范某本人从驾驶室里下来,而且整个过程中车上只有范某一人。

事情调查清楚后,范某被带回事故科进行讯问,见抵赖不掉了,范某只好承认了自己宿醉之后开车上路发生交通事故的全过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