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没有真正的对手 领克05这款大溜背不火都难

2019-12-20 08:40 来源:易车
分享到:

国内市场SUV的热度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传统厢式SUV车型已经无法满足目前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更多的年轻人将目光锁定在了轿跑SUV车型上。今年,可以说是轿跑SUV的元年,各大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轿跑SUV车型,如长安CS85、长城哈弗F7x、VV7 GT以及吉利星越等,这些车型上市后也得到了不少的好评。而国内高端品牌领克同样拥有一款更具特色的轿跑SUV,它就是今天的主角“领克05”。

领克05在此前曝出的信息就可看出,年轻人对于它的关注度还是非常高,源自欧洲设计团队,整体线条更加流畅,领克品牌最新的内饰设计,车身比例以及动力系统更符合运动轿跑SUV等都是符合目前年轻人对于购车的需求。今天有幸第一时间参与了领克05首次亮相的活动,由于活动为静态体验,所以本期文章主要进行领克05的实拍解析。

领克05的诞生严格来说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潜在的竞争对手是途观Coupe和探岳Coupe,这两款车型目前还没有任何的上市信息。而在Coupe SUV这个细分市场,现有的自主品牌当中的哈弗F7X、长安CS85、VV7 GT等车型在产品力方面还有待提升。合资品牌当中马自达的CX-4在空间以及配置方面是其软肋。而豪华品牌中的宝马X4和奔驰GLC Coupe等车型并不是领克05能够触碰的。所以目前领克05并没有正面竞争的真正对手,你说气人不气人。

领克05是CMA架构下的“扛鼎之作”,内外的设计均来自欧洲设计团队,在材料选择以及科技配置、最新的设计理念全部融入其中,整个产品定位高于已经上市的01、02和03。纵观国内汽车市场,Coupe SUV造型的车型并不算主流细分市场,领克05的诞生是否会与其他轿跑SUV相同,并不是主销车型。其实不然,领克喜欢打破常规,更喜欢挑战,用领克自己的话说,打铁必须自身硬,将旗下产品做到极致,无论是设计、配置、还是在制造工艺上都做到豪华的品质,那么自然就会被消费者所认可。此外,领克05的诞生也进一步提升了领克05的格调,继续向高端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