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北欧绅士”沃尔沃全新S60 书写豪华新风尚

2019-12-18 08:35 来源:易车
分享到:

当下的豪华品牌中级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尤其是在消费者年轻化趋势下,究竟该如何取悦年轻精英人群?仅仅的“以色侍人”肯定是远远不够的。

即将正式上市的沃尔沃全新S60给出了不同答案,除了双外观设计和不可比拟的出色动力系统,全新S60还给出“安全即豪华,健康即豪华”的全新豪华观。

究竟全新升级的沃尔沃S60能否在豪华品牌中级车的市场掀起新的风尚呢?让我们通过全面的分析来得到答案。 

可以说,沃尔沃全新S60的外观设计很好传承了家族设计风格,同时针对年轻人审美潮流,给出顺应时代需要的改变,既给人眼前一亮的新鲜感,也让人在深品之后很容易爱上它。这样的外观设计在豪华品牌中级车市场车型中绝对不落俗套。

相比同级竞品车型,沃尔沃全新S60的内饰设计更具质感,尊贵感十足。同时针对年轻消费者的科技需求,实现三屏互动,非常主流。

而全新S60动力系统最大亮点还在于引入了同级唯一T8高性能E驱混动系统,

这款混合动力发动机性能十分强悍,最大功率达到了390Ps,最大扭矩达到了640N·m,零至百公里加速仅为4.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低至1.9L。真正实现高效率低油耗的表现。

卓越的动力系统、精准稳健的底盘等使得S60拥有同级最为舒适平稳的驾驶感受。尤其是T8车型更是同级中唯一E驱混动系统,满足了年轻精英人群对于高效率低油耗的诉求。

更为值得关注的是,S60全系标配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系统,这在同级竞品中也十分少见,该系统以驾驶者为中心,可与手机App同步,提供安全检查、车辆情况检查等多项车辆管理功能,并支持远程解锁、远程发动、远程通风等功能,增添了更多的用车便利性,功能十分强大。

从沃尔沃全新S60中可以看到,其奉行的健康、环保内饰用料和座舱系统,为驾乘者带来更加健康的用车生活,与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精神追求高度统一。

而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全新S60也毫不吝啬。沃尔沃全新S60全系标配领先行业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与前车相对车速60Km/h内时,当系统判定有碰撞危险时,会及时进行警报提示,在警示无果情况下,主动介入及时刹车,必要时助力转向,避免或减轻碰撞危险,确保不会因疏忽而导致的追尾或碰撞意外发生。而在速度45km/h以下,可避免与行人碰撞。如同一位经验丰富的副驾般,时刻提醒驾驶者的安全驾驶,提升了整体的安全水平。

丰富全面的被动安全配置和如此之多的科技安全系统功能,全面提升全新S60的安全水准,在同级车型比拼中独树一帜,带给驾驶者更为安全的行驶体验。 

总结:

针对当下市场的需求,沃尔沃全新S60通过动感随行的外观、简洁尊贵的座舱、强劲出色的动力、健康安全的配置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从中我们不难发现这也正是顺应了当下消费者购车观念的改变。而随着12月12日,沃尔沃全新S60的上市,“安全即豪华,健康即豪华”全新豪华观也必将在豪华品牌中级车市场掀起新的风尚,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