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实拍 这造型外观能接受吗

2019-12-19 08:3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相信对于每位爱车的男生来说,人生中总是绕不开一台大众高尔夫。它凭借灵动的外观、扎实的底盘、细腻的操控吸粉无数,后期强大的改装潜质也给了一众极力想要彰显自己个性的年轻人发挥的空间。高尔夫经历了7代车型的更迭,第8代也在今年10月首发,预计明年某时间节点进入国内市场销售。而近日海外某社交网站发布了一组经过改装的第8代高尔夫实拍照片,不知国内喜欢高尔夫的小伙伴看完后有没有迫不及待的感觉呢?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并未做出太多调整,保留了原厂车型的精致感。车侧更换避震后视觉效果上更为低趴,运动感更加强烈,下方换装了更为耐看的多条幅式熏黑轮毂。车尾保留了原厂的状态,并未更换为相对激进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