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大众Viloran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商务MPV

2019-12-10 07:3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近日获悉,在广州车展首发的上汽大众Viloran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作为上汽大众首款采用大众品牌新标识的车型,Viloran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定位为一款主打商务的MPV车型。

上汽大众Viloran

上汽大众Viloran

造型方面,Viloran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搭配较为低矮的车身,运动气息强劲。细节方面,Viloran的前中网与大灯组进行了融合处理,整体感更强,其中前保险杠的造型十分激进,并采用了镀铬进行装饰,与前中网形成了呼应。车身尺寸方面,Viloran车身长度超过5300mm,轴距超过3180mm。与别克GL8相比有着不小的优势。

上汽大众Viloran

上汽大众Viloran

上汽大众Viloran

侧面来看,Viloran采用了多条腰线进行修饰,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并采用了双侧电动侧滑门设计,从发布的官图来看,内部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设计,其中第2排独立座椅还配有腿托功能。而车尾造型同样时尚动感,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搭配贯穿式排气布局,进一步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

上汽大众Viloran

上汽大众Viloran

根据我们的了解,Viloran由中德合作研发而来,Viloran首四个字母取自英语单词“Villa别墅”与“Velour天鹅绒”之意,“ran”取自“grand盛大庄重”,象征着将宽阔舒适的空间与丝绒般细腻豪华的精致感于一体,是对当代商务车的重塑与革新。动力系统部分,从车尾标识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商务MPV市场中多年的霸主,从未有一款MPV将别克GL8挑落马下,而顶着大众这块金字招牌而来的Viloran能否成为别克GL8的强有力挑战者,最终的市场售价将显得十分重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