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现金直降7万+ 20万以内的奔驰你心动了么?

2019-12-09 07:45 来源:易车
分享到:

BBA三大德系品牌中的紧凑级SUV车型一直表现亮眼,而深受女性消费者青睐的奔驰GLA的优惠力度最为可观。新车指导价26.48万的入门版车型GLA 200动感版,裸车价下探到了18万左右。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在价格层面,网友的反应并没有像宝马X1那样激烈,根据易车车型页信息现款在售车型基础现金优惠在7万—8万元之间;根据北京地区4S店给出的终端优惠信息,关注度最高的全系入门车型2019款 GLA 200动感版终端优惠后裸车价预计在18万元左右,“20万出头把奔驰开回家”这并不是个伪命题。

编辑观点:与奔驰GLA构成直接竞争关系的就是宝马X1以及奥迪Q3,近期它们都分别进行了换代以及改款,与奔驰GLA相比优惠幅度没有这么可观。据悉,奔驰GLA将会在近期迎来正式的换代车型,作为现款车型的产品周期末期,预计优惠力度将还会有小幅度增加。如果即将购车的你手中预算有限,那么奔驰GLA是个不错的选择。

从近年来SUV车型的热销不难看出,受一些现实因素的影响,国人购车对于车辆“全能”的属性更加看重,而乘坐空间更是首当其冲的考量因素;满足全家人出行的空间需求,基本作为中国一般家庭购车标准的重要因素。

奔驰GLA虽定位为SUV车型,但整体造型更像是一款“Cross”车型。整车尺寸几乎全面落后于竞品车型,这和各个品牌都崇尚的大空间的潮流有所不符;乘坐空间可以用局促来形容,这款车并不符合全家人出行的乘坐需求,乘坐空间以及舒适性并没有很好的保障。

编辑观点: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空间大小也是因人而异;如果您有大量全家人出行的用车需求,且对于空间表现要求较高,那么奔驰GLA可能无法满足您的要求;相反,如果对于空间需求仅仅是“两人一条狗”,那奔驰GLA是适合您的。

保养方面,以2.0T车型养护费用为例,10000公里首保,保养周期10000公里,其中小保养(跟更换机油机滤)价格836元,20000公里进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火花塞、制动液)价格达到1996元,一般性保养消费基本在836元——1425元之间;与同级别车型价格基本持平。

质保方面,三年不限里程保修,这一点很实惠,在此期间任何问题都可找4S店解决。

编辑观点:无论高配还是低配,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差距并不会有很大的差别,选择配置高低还看您自己的需求,GLA 220 4MATIC运动版作为2.0T的入门版车型,配置方面较为均衡,相较1.6T车型有着更全面的配置,以及更好的动力表现,具体多出那些配置在这里不过多赘述,查看配置表就好。

价格层面,GLA 220 4MATIC运动版终端优惠后的价格与GLA 200时尚型的价格仅有2万—3万元的差距,但这两万元得到了2.0T发动机以及奔驰4MATIC四驱系统等配置,综合来看性价比超高。

宝马X1在2019年成都车展改款亮相,新款X1现阶段现金优惠幅度在1万元左右,力度较小,但X1在驾驶品质和空间方面优势明显,符合现在家庭用车的多元化场景,如果对空间需求较大,

宝马X1

是个不错的选择,由于优惠幅度较小,建议有意向的消费者持币观望。

全新奥迪Q3改款后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相比之前“圆滚滚”的造型,现在变得更富运动,线条感十足;价格层面,现在奥迪Q3北京地区现金优惠幅度在5万元—6万元之间,优惠力度可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