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名字里带影的都不简单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

2019-12-04 07:05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易车抢先试驾 双车战略逐渐成为目前汽车行业里不可逆的大趋势,既能让车企实现利益最大化,也能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并且这之前已经有了许多成功的例子。作为最了解国内消费者的大众,这方面做得也是相当老道,这次大众又带来了一款SUV——探影。

探影是继探歌和探岳之后,一汽-大众的第3款SUV,也是其首款小型SUV,它与上汽大众的途凯一样基于欧版的T-Cross打造而来,不过探影的基本设计和功能都与欧版保持高度一致,更接近于原版T-Cross。

外观内饰简单回顾

基于欧版T-Cross研发而来的探影诞生于MQB-A0平台,它是目前一汽-大众SUV阵营中最年轻的一员,它也展现出了与之相符的年轻与个性化气息,相信它会很受年轻群体的喜爱。

内饰方面,探影同样是引入了欧版T-Cross造型,而且比较重要的就是方向盘的样式已经更换到大众最新的样式,这个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率先在欧版T-Cross上使用,像新款迈腾、全新高尔夫8等车型也都采用此方案。

试驾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