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10万元SUV竟有自动刹车系统 吉利远景X6动态体验

2019-12-03 07:40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春节将至,又有不少人通过一年的打拼将要圆了自己的汽车梦,如果你的预算正好在10万元以内,又想要辆高性价比的SUV产品,那么不妨来看看吉利远景X6,这款新上市的车型只要6.89-9.99万元,而且各方面一定能让你满意。

由于吉利远景X6在10月份刚刚上市,所以目前北京地区并无现金优惠,但有一些其它优惠政策。现车方面,北京地区目前有部分现车,主销车款现车比较充足。

由于之前的实拍文章已经为大家解读过远景X6静态部分的表现,所以此次我将重点讲述车辆驾驶方面的感受。想了解静态部分的网友请点击下方链接。

延伸阅读

  •  

    7万元级别 高颜值高配置 抢先实拍全新远景X6

    2019-10-17易车

     

说完了车辆驾驶方面的感受,咱们再来简单说说车辆设计,不过除了造型,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中控系统以及驾驶辅助方面的配置,尤其是驾驶辅助系统的配备,在同级竞品中十分罕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