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轿跑SUV血统 全新MAZDACX-4竞争力分析

2019-12-02 07:15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易车原创  在当下的汽车市场上,“轿跑SUV”的概念被越来越多的提及。各大厂商仿佛杀红了眼,一股脑儿的扎进这个竞争对手不多的“蓝海”里,于是各种“coupe”、各种“掀背SUV”层出不穷。而作为轿跑SUV的老大哥——CX-4却笑而不语。

我突然想到一句“画虎难画骨”,纵观那些所谓的“轿跑SUV”,不是两厢车加高就是SUV被削屁股,论气质这一块,全新MAZDA CX-4在同级别还真不服谁!

对了,全新MAZDA CX-4的实力,还不仅仅是颜值……

全新MAZDA CX-4的标准配置十分厚道,全系都优化了NVH,并且配备了全套的安全配置,GVC plus也没有缺席!并且厂家新增了2.5L的两驱车型,这个车型就是为了那些追求极致驾控,但预算不是很多的朋友,不足18万的售价,对于一款合资车型来说已经足够有杀伤力了。

而内饰新增的勃艮第红,绝对满足你对于品味的想象!这个内饰新配色在同级别车型里可是难觅踪影,与全新一代阿特兹一样,全新MAZDA CX-4就是要在“潮奢”的路上越走越远!

2.5L车型配备的19英寸飞花式铝合金轮毂值得一说,无论是从尺寸上还是样式上,都对得起“轿跑SUV”的名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