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10万不到 配置不少 雪佛兰科沃兹到店行情调查

2019-12-02 06:55 来源:易车
分享到:

雪佛兰科鲁兹应该是大家近几年对这个品牌认知度最高的车型,科鲁兹刚在国内推出就凭借这同级超大空间以及高性价比广受国人关注,当时列前茅的销量也证明了其在紧凑级汽车市场中的地位,随着全新替代产品雪佛兰科沃兹的出现,新车在产品力上更是锦上添花,年轻运动的外观、更为激进的动力等都是质变性的升级,那么我们废话不多说,看看这一代的科沃兹是不是更值得买呢?

今天走访的依然是上海永达宝运来雪佛兰4S店,该店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2777号永达国际汽车广场。从易车APP上我们可以看到,雪佛兰科沃兹目前在售共有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8.99-9.99万元,该店内科沃兹车型均有1万元的配置升级,所以实际指导价为9.99-10.99万。

我们向店内的销售人员了解到,雪佛兰科沃兹正在开展购车送福利活动,店内所售卖的科沃兹车型有3.5-3.7万元的现金优惠,到店还能和销售进一步谈价格,图中我们也能看到购车还有6大礼包赠送,其中还是有很多比较给力的礼包的,比如说第二年三者责任险50万,总价值1288元。此外,现在购车店内还会给车辆进行配置升级,包括安装倒车影像、流媒体前后监测、全皮座椅、LED大灯等,此类升级均不用再次消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